University for Life and Peace 生命和平大學

2019年01月23日

透過靈性的連結走向光明的未來

透過靈性的連結走向光明的未來-心道法師

2019年1月22日是生命和平大學冬季實驗學校的閉幕式,感謝所有參與的教授與學生。我非常認真的體會著每一位教授用心的教學,對於教授們的用心,我們只有感恩。而這來參加的同學們,也是非常的聰明、用心,這兩個禮拜的學習,成就出了許多美妙的火花。

透過靈性的連結走向光明的未來-心道法師希望未來我們能夠一起點亮「生命和平大學」這個火把,只要這個火把一直存在,我們總是能夠找到解決生態問題的方法,雖然現在談論生態環保這個議題的人很多,但是很少人能夠去實踐,所以,希望大家有勇氣一起來實踐。

全部的生命都是我們的一份子,每一份子彼此之間是共生共榮、互濟共生的,沒有一個東西可以獨立存在,所以佛法說,一切的發生都必須是因緣和合,因為條件的和合才能夠從「沒有」發生「有」。所以如果沒有我們這些緣,沒有教授們、學生們,以及未來學習的人一起來加入,這個大學是不可能成功的!所以每個緣都非常的重要。

透過靈性的連結走向光明的未來-心道法師我們每個人都有靈知靈覺,能夠去判斷、去覺知,這個覺性的光明,一直都在那裡,所以我們一直走就對了,透過「生命和平大學」這個平台,我們所有愛地球、愛生態、愛環境的人,都能夠運用這個推廣愛地球、愛和平的平台,達到共識的連結,所以教授與學生們的努力用心都非常的重要。

非常感恩我們又再次連結在一起,未來我們也將連結在一起,一起讓光明的未來永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