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versity for Life and Peace 生命和平大學

2019年01月17日

緬甸大金塔下祈願地球平安

緬甸大金塔下祈願地球平安-心道法師

至尊吉祥大千世界和平寶塔,今日我們世界各地的友人來到此地。
在時間與空間的旅行中,神聖的連結,緣起了我們難得的相遇。
是靈性源頭的不變根源,是集體生命的善念與願行,
引領我們閃耀著內在的光芒,看見聯繫彼此的生命網絡。
我們在此向您祈禱~

願綿延古今的智慧,指引我們走向不變的覺醒道路。
願 人們的心靈乾淨清澈  如同孩童的眼睛
願 文明的遞嬗遠遠流長 傳承智慧的覺知
讓 我們心連結著心 療癒地球的苦難
讓 我們手牽著手  走向多元共生的未來
讓我們寧靜下來 感受生命打破疆界的自在歡喜
讓我們寧靜下來 覺醒一切的眾生認識真理
讓我們寧靜下來 從心的和平走向世界的平安
讓我們寧靜下來 實現我們對地球的共同使命

2019年1月15日,今天是冬季實驗學校課程的第5天,帶著大家到緬甸勃固省的生態園區參訪,讓大家能夠更接近大自然,與了解緬甸的天然環境。

緬甸大金塔下祈願地球平安-心道法師今天看著大家一路走來都非常開心,這裡是候鳥的棲息地,是鳥類過冬的地方,每年的十月到四月,他們都要飛到這裡過冬,時間到了,氣候回溫了,牠們又再飛回到自己的原棲息地,我們看著鳥類這樣的遷移,不分國家,他們都自由的待在全球任何一個他們可以棲息的地方。就像候鳥一樣,我們人類更需要彼此共生、環扣,讓這個地球平安、永續,人類也才能夠永續。

很感謝這次來到冬季實驗學校的教授與學生們,都能無私的彼此關懷、奉獻。今天也帶領大家去看生命和平大學的預定地,這個地方擁有很好的磁場,磁場好的地方就是一個溫暖與和諧的地方,也能給我們正面的能量,這種能量就是讓我們不再有對立關係,而能夠為人類做無私的奉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