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anyin Practice 觀音法門

2022年01月17日

勤持大悲咒 時時都平安

勤持大悲咒  時時都平安-心道法師學習佛法最重要的就是止息一切的惡而行一切的善。所謂的惡,就是一切的對立關係。對立關係造成的不善業讓我們沒有福氣,沒有辦法得到好緣。而佛法教導我們「生命服務生命、生命奉獻生命」,除了對我們的家人做好奉獻服務,也要對我們的社會、國家,甚至是全人類都要有好的奉獻跟服務,讓我們的家人、朋友、生意夥伴,大家一起來學佛得到圓滿的法教而能夠離苦得樂。

我們生存的地球已經快被破壞殆盡,災難也日益增多,想要在任何地方都能夠平安,就要從佛法的戒、定、慧中得到圓滿的佛法學習。現在已經有了一個最快速的成就法門,這個法門就是觀音菩薩的「大悲咒」!

勤持大悲咒  時時都平安-心道法師大悲咒是世間最重要的財產,就像是一個非常如意的摩尼寶,讓我們得到生命最珍貴的財富、最圓滿的法教,而且能夠讓我們遠離一切的災難。這麼多的好處,希望每個人都能夠發願學習大悲咒,能夠自利又能夠利他。

我們的生命都有前因後果,前面的因做了什麼,今生來到這裡只是收割。如果我們持誦大悲咒,就是一個善業的基礎,而能夠持續經營管理我們生生世世的善業,讓我們未來生生世世的生命能夠成功、成就,即使災難到來,我們也能夠與惡緣切割。因為我們的命運是與善業相應,所以能夠遠離一切災難,而得到無上的福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