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nts 生活時事

2019年01月25日

心道法師2019新春賀歲,邀請您一起春遊靈鷲山祈福,豬年家興事和諸事吉

心道法師2019新春賀歲,邀請您一起春遊靈鷲山祈福,豬年家興事和諸事吉-心道法師2019己亥豬年,靈鷲山開山住持心道法師春聯墨寶提字為「善心極樂,家興事和」。心道法師說:「豬是一種和樂、合群的動物,受到豬年庇佑,更要存善心、懷善念、做善事、修善業,經營自我生命,積德累福,自然能夠潛移默化周遭的一切,與世道人心共振共鳴、同情同理,家庭和睦,百業興旺,萬事就會無往不利。」

「善心極樂,家興事和」,意義在於「家」是中華民族最重視的社會構成基底,象形字的構成由代表房子的「宀」和「豕」(豬)組合而成,以「家」為本,以「善」為用。心道法師殷切叮嚀,從現在開始結好緣,做好事,用善業連結生命的互聯網,處處如意,事事圓滿,讓生生世世的生命都是富貴的因果。
 
一、2019春遊靈鷲山諸事吉
 豬年春節熱門的祈福、走春旅遊行程,您想好上哪兒祈求神明助攻,讓您2019發大財了嗎?2/5~2/9,農曆初一到初五,歡迎大家來靈鷲山無生道場和聖山寺走春,看山、聽海、賞花,漫步森林小徑,體驗心靈禪修,闔家一起牽佛手,綁五佛珠紅線,禮拜財寶天王,還可以跟心道法師團拜,喝福圓茶。台灣東北角最美的觀音道場,就在福隆靈鷲山!歡迎闔家回山過好年!整年家興事和、諸事呈祥。
 
二、2019靈鷲山新春五大開運活動
活動1:牽佛祈願 所求如意
活動時間:2/5 (初一)~2/9(初五)
活動地點:聖山寺金佛殿
活動內容:泰國高僧頌吉祥經,禮拜三尊國寶金佛祈願,牽佛手,迎成功、圓滿、平安。朝禮百八觀音祈福,諸年吉祥好運俱全。

活動2:幸運紅線  護佑平安
活動時間:2/5 (初一)~2/9(初五)
活動地點:大會服務台
活動內容:綁五佛珠紅線,護佑平安。
 
活動3:舍利聖儀  福報加持
活動時間:2/5 (初一)~2/9(初五) 8:00~17:30
活動地點:開山聖殿
活動內容:開放民眾頂禮舍利,讓諸佛加持護佑,五輪舍利塔裡有福報第一的西瓦利尊者舍利、智慧第一的舍利弗尊者舍利、健康第一的巴古拉尊者舍利,一次可以獲得三位尊者護佑加持,請領福袋還能將平安富貴帶回家。

活動4:金圓滿佛  佛光普照
活動時間:新春起跑
活動地點:圓通寶殿
活動內容:點亮金圓滿佛一千多盞琉璃燈,展現大千琉璃世界,燃燈無盡,消災除障,添福增慧,象徵佛光普照,光耀全家,心想如願 ,財富俱足。

活動5:與師有約 圓滿喜樂
活動時間/地點:2/5初一~2/6初二  12:30起~       無生道場華藏海3樓
活動時間/地點:2/7初三~2/9初五  10:30~12:30 聖山寺善法大樓3樓
活動內容:每年新春佳節一定要回山跟心道法師團圓拜年,領師父的好運紅包卡,綁幸運紅線,喜迎財神,喝吉祥福圓茶,豬年平安喜樂一整年。
 
三、2019靈鷲山新春不能錯過

推薦1:財寶天王 接富迎貴
活動時間:2/5初一~2/11初七  8:30~17:00
活動地點:聞喜堂2樓財寶宮殿
活動內容:共修財神法,點五方佛燈,富貴廣無量,平安一整年。
 
推薦2:法華法會 增福增慧
活動時間:2/5 (初一)~2/9(初五)  9:00~15:00
活動地點:聖山寺善法大樓1樓
活動內容:共修法華經,善緣俱足,法會加持。

推薦3:禪修體驗 新春滌心
活動時間:2/5 (初一)~2/9(初五)  8:30~17:20
活動地點:圓通寶殿禪堂
活動內容:堂內有開山住持心道法師禪修音聲的悉心引導,讓忙碌不安的內心瞬間寧靜下來,自心得以轉換調柔,在待人接物上喜逢善緣,種下清淨解脫的種子,獲得豬年「諸事大吉」好彩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