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nts 生活時事

2021年07月31日

點亮萬佛燈 願消弭疫情災劫 地球平安

點亮萬佛燈 願消弭疫情災劫 地球平安-心道法師

2021年5月8日,適逢佛陀聖誕與母親節,靈鷲山蘭陽講堂與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善心舉辦第14屆「萬佛燈會~宗教聯合祈福平安夜」、「有孝平安年~甲父母洗腳」活動,大家不分宗教族群齊聚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前廣場,點亮一萬盞佛燈,同時也為全球因新冠疫情災難一同祈福。
點亮萬佛燈 願消弭疫情災劫 地球平安-心道法師這次的疫情災難降臨給人類,給予大家警惕與防範, 這是我們五毒造成的業力,我們必須懺悔過去,這種不倫不類的生命狀況,造成各種智慧型的疫情,來讓我們失去了珍貴的生命,卻手足無措。
 現在我們可以看到世界各國不同的災情,像印度這樣殘酷沒有醫療,點亮萬佛燈 願消弭疫情災劫 地球平安-心道法師只有感染和火葬的事實,各國都遭受到焦煎跟逼迫,讓我們知道違反了地球倫理,也違反了靈性生態的倫理。所以我們必須回到本初,不傷害地球,讓地球健康。
 這次我們邀請各宗教參與一同淨化生命五毒的工作,用對母親的孝心來轉換社會次序,讓彼此尊重、包容彼此的存在,相依共存、互濟共生的共同合作產生影響力來讓地球平安,世界和平,遠離疫情災劫的苦難,得到平安。
祝福今年的供燈孝親活動成功順利,各宗教能夠共同連結,帶領人類走向更美好的靈性生態倫理。
 

20210513點亮萬佛燈 願消弭疫情災劫 地球平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