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Water Land Dharma Assembly 水陸法會

2022年11月09日

2023年水陸第二場先修 普賢行願品暨五大士燄口

2023年水陸第二場先修 普賢行願品暨五大士燄口【法會線上直播】

直播網址點擊

【法會簡介】

華嚴法會靈鷲山全體常住法師全程帶領信眾攝心恭誦整部八十華嚴,法會長達17天;為讓信眾更理解佛所說的境界,特別恭請開山住持心道法師開示,開演華嚴妙義。讓四眾弟子除了誦經啟迪智慧,還能廣做佈施功德,積聚福德資糧,圓滿未來菩提佛果。心道法師說:『靈鷲山要做的就是緣起成佛、悲心周遍的華嚴世界』。每一個眾生都具足佛、如來的德相,只要一有緣就讓眾生發起菩提心,讓一切的愛心遍滿,讓每一個人都有機會學佛成佛。

2023年水陸法會第二場先修結合「華嚴法會」,於法會最後一天恭誦《普賢行願品》並舉行五大士燄口。經文敘述普賢菩薩十大行願:禮敬諸佛、稱讚如來、廣修供養、懺悔業障、隨喜功德、請轉法輪、請佛住世、常隨佛學、恆順眾生、普皆迴向。想要成就佛的功德,應修成十種廣大的行願,即可以得到佛的功德。因此,持誦、修持、效學「普賢行願」,具有無量功德利益,能引導我們進入不可思議的解脫境界。第二場先修更以規模最盛大的五大士來舉行燄口,廣修供養十方世界一切眾生,以悲心消弭六道眾生的痛苦,也為自己與家人祈福,增福添慧。

【法會訊息】
日期:2022年12月25日 (日)
時間:上午9:50~晚上8:30
地點:靈鷲山聖山寺(新北市貢寮區東興街30之1號)

【法會報名】

第二場先修點擊報名

水陸法會點擊報名

【心道法師先修開示】

2022年水陸先修一藥師佛十二願 正念善願除憂苦(上)

2022年水陸先修-藥師佛十二願 正念善願除憂苦(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