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ernational Events 國際交流

2017年04月09日

世界宗教博物館新春和平祈福會

世界宗教博物館新春和平祈福會-心道法師2017年4月9日,是世界宗教博物館的新春祈福會,我們邀請各宗教代表一起為世界和平、人類永續來祈禱。 非常感謝大家今天特別來參加「世界宗教和平祈福會」,今年已經是第十年舉辦。

在這個全球化的資訊時代,宗教之間、宗派之間,彼此尊重、包容、交流、融合,努力的來達到「整體價值」的共識。 宗教界要攜手合作,我們整體的共識,就是對地球生命共同體的責任,也就是地球永續,人類才會永續。

世界宗教博物館新春和平祈福會-心道法師愛地球不只是講講而已,而是要維護「多元共生、相依共存」的全球生態體系。宗教界對人類生命傳承是有很大的責任與愛心! 我們要維護靈性的聖潔,讓世界不物化、不對立、不浪費,大家用正面、主動、積極的態度,來過一個簡樸、乾淨、善意的生活,防止地球陷入災難危機之中。

各位今天參與神聖的祈禱,是和平呈現地球平安的一份正向力量,來實踐地球的永續、人類的平安! 祝福大家 吉祥、如意、開心。

<愛地球‧愛和平>共同祈禱文

寂靜下來
寂靜讓我們看見生命的苦難

寂靜下來
寂靜讓我們聽見生命的渴望

地球是我們共同的家
我們只有一個地球
我們是生命共同體
讓我們找回內心的寧靜
讓寧靜的力量 傳遞美好與良善
讓尊重、包容、博愛 盈滿我們的心靈
讓「愛地球、愛和平」 成為我們共同的信念
在此 我們至誠祈願
願~ 滋養靈性 良善相隨 貪婪止息 生活美好
願~ 關懷遍滿 愛心處處 私慾消融 生命璀璨
願~ 尊重差異 多元共生 衝突停歇 社會和諧
願~ 遠離暴力 戰爭不再 地球平安 萬物永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