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anyin Practice 觀音法門

2021年01月01日

親近觀音菩薩

親近觀音菩薩-心道法師生命中的點點滴滴都是我們的福報,點點滴滴也是我們的罪惡,從我們一出生就帶著一善一惡來到這個世間,如果我們遇到佛法、遇到生命中的信仰時,就會把善業推廣;如果遇不到佛法,只好隨業隨緣地買賣自己的生命,貪、瞋、癡、慢、疑會隨時隨地把我們的生死老本給轉掉。

親近觀音菩薩-心道法師大家有機會來到靈鷲山,親近觀音菩薩的道場,在這樣的善緣具足之下,我們要帶什麼回去?就是要帶福氣回去!來到這裡就是要把觀音菩薩這份生生世世的願力給帶回去,跟隨觀音菩薩的願力來實踐菩薩道。所謂的菩薩道叫做「願成佛、度眾生」,以觀音菩薩的法門來修持,用祂的慈悲來結緣,也用觀音菩薩的慈悲力來實踐生命的福慧。

福跟慧是做出來的,學佛就是要知道點點滴滴都是我們結善緣的時間,就是要做「覺悟人生、奉獻人生」的事。好的觀念、好的信仰就有好的行為,有好的行為就有好的願力,以好的願力來延伸,到最後就可以轉化我們的生命基因,把我們的基因都改成「願成佛、度眾生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