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anyin Practice 觀音法門

2020年05月18日

百萬大悲心為世界消災劫

百萬大悲心為世界消災劫-心道法師2020年5月16日,是我們每年共修百萬大悲咒圓滿的日子,感恩每一位參與大悲咒關精進的菩薩們,今年給大家的目標是三百五十萬,很高興大家這次也達到了目標。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緣故,疫情期間大家只能在家做防護不能出門,也就剛好能夠閉關修持〈大悲咒〉,以〈大悲咒〉來為我們的世界祈福。

百萬大悲心為世界消災劫-心道法師大悲咒〉除了讓我們能夠在修道上得到美好的果實,事實上修持〈大悲咒〉更能夠除災解難,治療八萬四千種疾苦,我們也將這次大家一起持誦〈大悲咒〉的功德,除了回向新冠肺炎疫情早日解除之外,更希望那些在澳洲大火、亞馬遜雨林大火、加拿大森林大火中往生的靈識能夠離苦得樂。

大悲咒〉的功德能夠讓我們遠離十五種惡生,也可以得到十五種善生,更能夠讓我們在修道上得到迅速成就的果實,也能夠快速的開啟智慧,領悟修法的加持力,讓我們所求如願、辯才無礙,臨命終時更能夠讓我們得生諸佛國土。

百萬大悲心為世界消災劫-心道法師大悲咒〉是無上菩提心的根據,持誦〈大悲咒〉就等於發了無上菩提心,除了自己走向成佛的道路,也讓眾生因為我們持〈大悲咒〉而引領他們學佛離苦得樂。所以,學佛就是讓我們成就佛道,也讓眾生成就佛道,是自利也是利他。

希望大家每年都能夠發願一起來持誦〈大悲咒〉,當我們養成持咒的習慣後,就能夠穩定我們學佛的信心與道心,所以每年都要做這件利益眾生的事。祝福大家勝利、成功、圓滿,所求如願,菩薩跟我們不即不離的在一起,我們好好的跟隨觀音菩薩的願力,走向菩提大道,大家健康、快樂、幸福、圓滿、精進,要有恆心毅力的修持,讓大悲咒不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