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anyin Practice 觀音法門

2022年03月28日

持誦大悲咒 共祈平安

持誦大悲咒  共祈平安-心道法師這兩年來的新冠肺炎疫情,讓大家感到恐慌與無助,科學家及專家學者們也試著找出解決的方法。在這個危機伺伏的時代,我們能夠做些什麼?這幾年,每次與信眾的聚會,我總是希望大家能夠與觀音菩薩有更多的相應,祈請「觀音菩薩」的護佑。所以我們每年的21天大悲咒閉關,以及區會講堂的大悲咒共修,就是讓大家對觀音菩薩有更多的信力,因為「信」就有願力,而〈大悲咒〉就是我們與觀音菩薩的連結。

我們用〈大悲咒〉來做祈禱,希望跟觀音菩薩有一個很好的默契,讓我們在這個災難、苦難多的時候能夠平安。〈大悲咒〉讓我們不會離開觀音菩薩的系統,能讓我們的福報、人緣、財運等都會很好,也能讓我們遠離種種的災難。除了自己安樂之外,我們持誦〈大悲咒〉也要為一切眾生而持,尤其在這個多災多難的時代中,持誦〈大悲咒〉讓一切眾生都獲得利益,也讓地球平安、世界和諧,我們才有更好的未來。

持誦大悲咒  共祈平安-心道法師我們一同來發心持誦〈大悲咒〉,希望全球在疫情中,都能遠離一切的災難,這是我們學佛的人應該有的願力與悲心,也是對生命共同體的眾生有一份的慈悲。我們跟觀音菩薩學習,大家就是觀音菩薩的化身,所以大家要盡心盡力的做這份工作。

我們發願持〈大悲咒〉就叫做發菩提心,雖然大家的生活非常緊湊、有壓力,但總是要不離佛法,不然我們的生命就像無頭蒼蠅,到處亂飛,找不到出路。現在大家學佛了,就要知道學佛是要幫助自己找到生命的意義。而發心、發願就是讓我們的生命有一個目標,讓自己的生命有意義,也幫助別人找到生命的意義。希望大家能夠一起來持〈大悲咒〉,回向地球平安。

持誦大悲咒  共祈平安-心道法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