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n Practice 禪修

2018年10月09日

心道法師2010閉關手札-雲彩的百供

心道法師2010閉關手札-雲彩的百供-心道法師昨天下午4:00入關,修完整個入關儀軌已經是晚上七點了,我還有一千多遍的大悲咒要唸,所以一修完法,就趕緊跑到關房外,面對大海勤誦大悲咒,直到凌晨一點多,才完成了我的千百遍大悲咒的功課。

今天也是修百供的第一天,今天的雲也出現了一個像供盤一樣的形狀,底下則圍了一圈淡淡紅色蓮花形狀的雲,托化紅蓮,是個吉祥的日子。

記得上一次閉關,天上的雲每天都在做供養,表演性很強,弟子們也捕捉了許多難得一見的照片,而我也在那時開始拿起相機為它們拍照。

心道法師2010閉關手札-雲彩的百供-心道法師每次的閉關我都會修百供,由於前幾次閉關的百供是累積資糧,而上一次閉關的百供則是呈現,整個的功德力都在上一次的閉關呈現,所以上一次閉關時天空的雲彩每天都在跳舞,不斷的做供養,讓人看了非常地開心。

我在樹下乘涼持咒時,看到一隻身上背著食物的螞蟻,慌慌張張的忙著找救兵,遠遠的救兵一時也趕不過來,我只好充當牠的救兵,撿一片樹葉幫牠一個忙,結果一個不小心幫了倒忙,螞蟻急的丟了牠的食物,遠方的救兵也跑了不見踪影,我們三個也算是白忙一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