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nts 生活時事

2015年12月13日

緬甸朝聖瞻聖容

緬甸朝聖瞻聖容-心道法師當華嚴法會正在靈鷲山下院進行的時候,第十四屆的緬甸供萬僧朝聖團也在2015年12月5日出發了。多年來沒有間斷過的朝聖團在佛國朝禮聖地、供養萬僧,讓僧人得以安住,讓佛法能夠利益群眾,正法久住,並祈禱讓世界的災難與戰爭得以消弭,地球平安!

這次朝聖團前往了仰光、浦甘等地的寺院及佛學院進行供養,朝聖,就是要誠心,虔誠的淨化自己,讓這份薰陶的力量,在未來的生命中種下成佛的因。人身難得今已得,我們唯有學習佛法,才能把我們的生命價值真正呈現出來,而供僧就是延續我們慧命的最好方法,如果大家可以每年都來供養一萬個僧人,未來生生世世一定能夠不愁吃穿、所求如願。


/storage/photos/shares/news/2015/12/mian-dian-jhan-sheng-rong-1.jpg這次朝聖過程中,很殊勝的是朝禮到了南傳內觀大師孫倫谷禪師的全身舍利,孫倫谷禪師是從呼吸法裡面證悟到空性而成就羅漢,我們來到這裡要清楚,聖人住錫的地方就是能啟發我們了脫生死、進入空性的一個緣起,所以大家要發大心,學習大羅漢能夠在禪修的專注中休歇一切,才能夠證得空性的三摩地,了生死、斷煩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