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nts 生活時事

2018年10月31日

紐約曼哈頓總部修圓滿施食法

紐約曼哈頓總部修圓滿施食法-心道法師2018年10月30日,我們在紐約曼哈頓的總部舉辦了一場圓滿施食法會,未來這裡是推廣「生命和平大學」愛和平、愛地球理念,以及推廣平安禪的總部,希望能夠接引更多志同道合的全球人類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。

紐約曼哈頓總部修圓滿施食法-心道法師今天做的大圓滿施食,就是過去我在宜蘭墳場修行的時候,發願要度眾他們的這個施食法,希望藉由法會讓這裡的一切有形無形的眾生,能夠安定、能夠轉生到善的地方。

靈鷲山在紐約曼哈頓的總部,未來主要推廣愛地球、愛和平以及關注生態倫理的志業,讓地球能夠得到保護、能夠永續,我們人類也可以平平安安的生活在這個地球上。此外,道場也會推廣禪修,希望大家能夠來學習禪修,不管是年紀大的或年紀輕的,任何人都可以來禪修、學佛。

 紐約曼哈頓總部修圓滿施食法-心道法師有錢是一種福氣、沒有病痛是一種福氣、家庭圓滿是一種福氣,而學佛更是一種思緒上的福氣。學佛,懂得佛法就能學習沒煩沒惱,善的事情我們努力去做,惡的事情我們不做、想都不去想,這樣我們不但今生好,生生世世我們都會有大的福氣。
學佛以後,我們慢慢的了解到,了脫生死不再輪迴是我們生命的方向,我們除了能夠做善事以外,也能夠到不生不滅的地方、到離苦得樂的地方,所以學佛是一個豐收,福氣會永續,生命也會健健康康的,生命更能夠透過佛法的思維,努力精進到不生不滅的地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