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iritual Ecology 靈性生態

2021年12月10日

生命和平大學與荷蘭IHE大學一起為地球永續努力

2021生命和平大學與荷蘭IHE大學一起為地球永續努力-心道法師2021年12月8日,生命和平大學與荷蘭國際水利環境工程學院(IHE Delft Institute for Water Education, 以下簡稱IHE)簽署一份生態教育合作的意向書。感謝IHE校長Eddy J. Moors以及水利專家李鴻源教授透過網路視訊,讓這份簽署的工作能夠順利進行。

為了解決目前人類生存危機,生態教育是至關重要的解決關鍵,因此我們籌備了生命和平大學,這是一所為地球而蓋的大學,我們從靈性生態教育著手,致力於靈性、科技、生態等跨領域的整體環境教育,以解決生態問題為目的,建立生態倫理,以萬物為中心,推動尊重萬物存在的價值、包容彼此生存的空間、以愛給予所需互濟共生。

2021生命和平大學與荷蘭IHE大學一起為地球永續努力-心道法師希望透過教育,引導人類回到深層的靈性,認識到萬物的本源與平等,從內在的覺醒,轉化意志與行動,注入科技的創新應用,培養青年的創意與領導力,面對生態永續的挑戰.研發治本與治標的解決之道。

感恩李鴻源教授的引薦,讓我們認識IHE,這是一所長期致力於水生態的教育研究機構,擁有嚴格的教育水平,在全球培養了許多優秀的專業人才.並以解決世界面臨的問題為核心,尤其注重為第三世界國家的發展找尋解決方案,多年來已經在國際上擁有巨大的貢獻與影響力。

2021生命和平大學與荷蘭IHE大學一起為地球永續努力-心道法師IHE與生命和平大學,同樣是以「為地球尋求永續生態」為使命,經過一年來多次的溝通與討論,我們理解彼此的理念、宗旨與實績課程,認同雙方在各自專業領域上有相輔相成之利.因此,我們將成為夥伴關係,共同創作靈性與科學合作的學程,希望藉由IHE豐富的生態教育經驗,以及生命和平大學的靈性生態教育,整合人類的精神與智慧,為地球的生態危機,帶來解決與永續的生機。

感恩這次的合作!祈願萬物和諧、生態永續、地球平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