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g Jiou Mountain Anniversary 靈鷲山周年慶

2022年06月21日

靈鷲山開山39周年慶-活動三:與觀音同在 朝山與禮佛108拜

6月26日靈鷲山開山39周年,邀約大家以居家禮佛108拜或者回總本山朝山方式,來感恩上師恩、三寶恩、父母恩、眾生恩。靈鷲山因為心道法師誓願度眾,法師們發心承擔如來家業,全體護法們的全心護持,如今才能有一座眾人的心靈靠山,讓我們得以聽聞佛法,邁向解脫自在的菩提大道!更祈願以眾善信禮佛與朝山功德,回向疫情災劫遠離,地球永續,眾生平安!

在疫情變動當中,大家慌慌張張的,心裏總是不安定。不安定當中,生命要找到一個歸宿不容易,過去我們以經濟發展,拼經濟、拼生活為目標,現在我們是拚安全,安全怎麼躲的好、避的好,就比較安定。

我們的安定是來自於信仰,過去還沒有疫情以前,我們安定感來自信仰,現在疫情更需要信仰,信仰就是一個要正常的連結,過去可以跟佛菩薩連結,想要上山就上山,想要看師父就看師父,現在不同,要看師父不容易,上山不容易,我們只能靠網路的連結點,把我們過去的那份信仰連結好,跟師父的那份的連接點,把它連結好。

疫情狀況讓我們不安,我們更需要用這種信仰的力量,信仰的力量就是我們相信佛法,它是給我們覺醒的道路,我們平常呢,就是覺醒世間無常、諸法無常,沒有一個是不無常的。

➤點擊連結看更多心道法師開示→https://bit.ly/3y3Mpiv

「朝山」就是能夠讓我們的心靈得到淨化,讓我們的內心與佛菩薩之間有個相應度,也能夠讓我們從這個相應度裡面,讓我們的生命更有方向跟目標,從朝山裡面去真正的體認佛法、證驗佛法這種修行的內涵。

➤居家禮佛、實體朝山回報網址→https://forms.gle/CRVJkqDYE7Kzh4ty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