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anyin Practice 觀音法門

2016年10月07日

基隆大悲行腳 以行動護祐地球

基隆大悲行腳 以行動護祐地球-心道法師2016年10月1日靈鷲山護法會在基隆中正公園舉辦大悲行腳活動,以念誦大悲咒環繞中正公園,同時沿途撿拾垃圾淨山,以實際行動做環保、愛地球,散播愛與和平的理念。

地球現在非常的不健康、不正常,有時候發高燒、拉肚子,尤其現在南北極冰川雪融的速度越來越快,四季越來越不分明,不知何時下雨、何時晴天,所以我們真的要一起愛地球,讓地球活得好,地球的健康是我們每個人都應該要具備的一份願力。

 因為地球是我們的家,地球永續,人類才能永續生存,所以我們要珍惜地球、愛地球,讓地球活得很好。要地球活得好,我們就要過一個簡樸的生活,奢侈的生活只會浪費地球更多的資源,一但掏空地球,我們也就無法繼續生存。生態間只有多元共生、相依相存才能活的更好,所以愛地球是我們每個人都要去做的事。

大悲咒是一種愛護地球的方法,多持〈大悲咒〉,常常用<大悲咒>來祈禱,就能善業具足,遠離一切災障。我們的心好,地球也就會好,人類也會很好;如果我們的心壞了,地球也會跟著壞了,一切也都壞了。

現今是個災難多、衝突多的時代,不曉得何時會發生無常,所以我們一定要多祈禱、多做好事、多念〈大悲咒〉,救苦救難的咒多念,大家一定是豐收、平安、自在、快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