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nts 生活時事

2018年02月06日

心道法師2018祝福賀新春,名人邀請您一起春遊靈鷲山參加祈福活動,一祈愛地球

心道法師2018祝福賀新春,名人邀請您一起春遊靈鷲山參加祈福活動,一祈愛地球-心道法師新的一年來到2018旺狗年,心道法師特別給大家滿滿的祝福與加持,所謂「順天知命福壽全」,講的就是我們的地球母親因為人類對地球資源的過度開發與使用,使得地球面臨前所未有巨大壓力,氣候變化、環境污染及臭氧層出現空洞等生態浩劫,您聽到地球母親的「碳」氣了嗎?您聽到地球母親的呼喚了嗎?

因此心道法師呼籲:我們必須愛護大自然,愛護地球,從「心」開始出發,從環境保護、讓地球永續做起。所以我們「順天」,就是順著自然的法則走,「知命」也就是用這樣的法則去安定自己的生命,來保全我們的壽命,來讓我們的身心都能夠安定,然後祝福每一個人都能夠健康,祝福我們的家庭、社會都和諧平安,祝福我們的全世界都無災無難,所以說「順天知命福壽全」的意思,就是我們今年是狗年,就是「全」,就是旺,旺,旺!恭喜大家全家平安如意,都能夠事業順利,事事都能夠稱心又如意。

祝願:各位靈鷲家人
諸事順利,闔家平安。
菩提增長,福慧圓滿。
人心祥和,社會和諧。
地球平安,世界和平。
春遊靈鷲山,團拜慶新年,順天知命,福壽全。

吳美玲、庹宗康、戴愛玲熱情推薦開運祈福好去處!2/16~2/20,農曆初一到初五。歡迎大家來靈鷲山無生道場和聖山寺,闔家一起牽佛手、綁佛珠、拜財寶天王,還可以跟心道法師團拜,請金佛加持金幣、喝福圓茶喔!!台灣東北角最美的觀音道場,就在福隆靈鷲山!歡迎闔家回山過個大好年!

 2018靈鷲山新春祈福活動
活動1:祈牽佛手迎新年
【 金佛殿祈福系列活動 】
「牽佛手 得圓滿」新春來靈鷲山牽三位金佛的佛手,讓成功平安圓滿三佛加持,新年願望一次祈滿。

活動時間:2/16~2/20(初一到初五 8:30-17:30)

活動地點:聖山寺 金佛殿

活動說明:

* 牽佛手禮拜三尊金佛。
* 拜百八觀音,大悲水灑淨除障、祈願。
* 抽觀音簽,指引新年新希望。

活動2:慈悲喜捨富貴金
*活動日期:2/16(五)初一~2/22(四)初七
*活動地點:財寶宮殿 (聞喜堂二樓)
*活動時間:08:30-17:00
*活動內容:點五方佛燈、禮拜五方財神。

活動3:與師拜年享福圓
 【新春與師團拜 財神賜福,喜氣洋洋,福壽全】

與師有約活動時間/地點
* 初三~初五 10:30~12:30 下院 善法樓三樓


新春祈福:法華法會
*法會時間:2/16(初一)~2/20(初五) 09:00~15:00。
*法會地點:聖山寺 善法大樓一樓

新春一次七佛加持,好運一整年

*活動日期:2/16(五)初一~2/22(四)初七
*活動時間: 8:30-17:30
*活動地點:華藏海一樓圓通殿


特別活動:光明燈-啟燈典禮
*啟燈時間:2/16(五)初一午供後10:30~12:00
*活動地點:聖山寺 善法大樓一樓
*活動內容:恭請師父、全山法師、護法信眾一起啟用靈鷲山全新的光明燈,由師父領眾共同持頌大悲咒並齊念祈願文後,直接啟燈,一同見證善法大樓光明燈啟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