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nts 生活時事

2022年08月11日

福城上梁大典—點滴善緣造福人間

福城上梁大典—點滴善緣造福人間-心道法師2022年8月10日,這天是聖山寺福城計劃第四期建設的上梁大典。感謝各位護持福城計劃的護法們與各位有緣之人的護持,讓我們的福城計劃工程能夠向前邁了一大步。福城是未來進行佛法教育的地方,有系統的將四期教育展現在這裡,讓我們能夠直達成佛之道。

今天的上梁大典代表著信仰傳承的法脈將代代相傳,佛法永續興隆不斷層,只要佛法永續了,社會就會善良和諧。我們希望透過福城計劃能夠引導大家找到正確的生命道路,同時也啟動法輪常轉,讓華嚴世界展現光明。華嚴世界就是每一個種子都能夠成熟,成為佛法傳承的善因緣。

福城上梁大典—點滴善緣造福人間-心道法師因為大家的努力護持,福城計劃終於逐漸成形,這些出錢、出力的護持者,都是福城的一份子,也是凝聚未來成佛大道的系統,而未來有多少相繼學佛、成佛的眾生,我們就接引多少的眾生,這都是我們「前人種樹,後人乘涼」的最好證明。

因此,福城最主要的目的就是造福,造福地方、造福台灣、造福人間、造福世界,每個人都能在這裡緣起成佛,而所謂的成佛就是認識自己,認識自己與大眾是不可分的生命共同體,由這裡生起慈悲心、愛心來延續生命的良性循環。

福城上梁大典—點滴善緣造福人間-心道法師所以福城就是要接引所有有福氣的人來學習四期教育、學習成佛之道,讓大家一起覺醒自己、造福一切,讓大家都能夠在緣起裡成就智慧跟慈悲。希望大家持續不斷的投資福城,我們一起在這裡成為發菩提心的一個凝聚點,大家都能夠成就無上菩提、成就佛國淨土。

今天的福城已經上梁了,現在還差完成其他的建築工程,所以各位大德們還是需要你們持續成為福城的成員。這是一個續佛慧命的一個城,一直到我們成佛,都要讓福城永續不斷。祝福大家,健康快樂、福氣滿滿、福氣連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