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nts 生活時事

2019年06月09日

「和平禪樂大悲心起」義賣音樂會

「和平禪樂大悲心起」義賣音樂會-心道法師2019年6月1日,我們在台北舉辦了一場「和平禪樂 大悲心起」義賣音樂會,非常感謝各位大德們長期以來對靈鷲山的贊助與支持,一起為我們地球的平安做一份的服務與奉獻。

這場由靈鷲山台北講堂主辦的義賣音樂會,我們可以看到幹部們努力的付出,大家也愈來愈團結興旺,讓台北講堂更飛躍茁壯,就如同我們的任務就是讓人類更好,讓社會更好、地球更好,讓我們的社會都能夠找到心靈的依靠,找到生命正確的方向,讓我們人生是快樂的,而且能在快樂的生命中能夠體會人生的美好。

「和平禪樂大悲心起」義賣音樂會-心道法師生命就是一個經驗,就是一個過程,就是一個覺醒的生活。每一個人都有覺,每個人的覺都是一樣的,我們的覺與佛陀更是沒有差別,如果我們不是找尋到離苦得樂的覺性、空性,我們就會在物質的生命裡起落、生滅、變化。

所以學佛就是學習一個覺醒的生活,學習一個靈靈覺覺的、沒有現象的心,如果大家都能夠找到這個心的家,每一個人都會離苦得樂,因為不在現象的變化裡,我們在空性的靈靈覺覺的地方,是寬廣的、自在的、像無雲晴空那樣的舒暢、舒服。

「和平禪樂大悲心起」義賣音樂會-心道法師感謝大家一路支持我們「世界宗教博物館」的成立,支持尊重信仰、包容族群,到達我們共同推動博愛的生命價值。現在我們即將成立「生命和平大學」,我們希望透過這個大學實踐愛地球、愛和平的理念,而達到人類永續、地球永續,這必須從教育做起,沒有教育,人類無法真正了解地球的困境。

所以我們必須積極的用生命和平大學來做為教育推廣的平台,讓我們對環境保護的常識,能夠快快的呈現,也希望我們能夠產生一股力量,為地球的平安、為人類的永續做一份的盡責。感恩大家今天的參與,以及這份慈悲喜捨的愛心,希望集合大眾的愛心為地球的平安盡一份心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