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anyin Practice 觀音法門

2022年04月22日

學習觀音菩薩的大悲心

學習觀音菩薩的大悲心-心道法師靈鷲山從2012年開始這個大悲咒閉關,源自於我們對地球的一份關心,因為地球暖化、環境驟變,使得眾生災難多、苦難多,所以我們發願念誦〈大悲咒〉,每年每年的推廣就是希望能以大悲咒來化解地球上的災難跟苦難。環保已經來不及應變,我們能做的只有從心開始,用觀音菩薩慈悲的精神,來關心、愛護這個我們賴以為生的地球。

二十一天的大悲咒閉關,象徵法成就的殊勝緣起,觀音菩薩在初地時聽到〈大悲咒〉,馬上就從初地變成八地不退轉菩薩,今天大家閉了這個大悲咒關,就要學習觀音菩薩一樣,鞏固不退轉的持誦〈大悲咒〉。〈大悲咒〉可以說是修行最迅速的一個法門,期望大家都能得到觀音菩薩的大悲法門成就。

學習觀音菩薩的大悲心-心道法師我們推廣〈大悲咒〉的目的,主要是希望培養大家學習觀音菩薩的大悲心,大悲心就是關懷、愛護一切眾生,而每年的大悲咒閉關圓滿,我們都會以此大悲咒的功德來遍灑三千,祈願地球平安,大家學習觀音菩薩的慈悲濟世,發起這般廣大道心、普皆回向的殊勝弘願,祈願世間無災無難,地球一家,和平吉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