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g Jiou Mountain Anniversary 靈鷲山周年慶

2022年06月21日

靈鷲山開山39周年慶-活動二:自拍短片招募活動

邀請您一起自拍短片,分享您與「與心道法師的互動故事…」最深刻的印記!屬於靈鷲人的印記,也許是心道法師的一句開示、一次虔誠的懺悔、一串五佛珠的結緣、一件志工服的承擔、一次師兄姐們的鼓勵、……這些點點滴滴,就像烙在生命中的印記,讓我們成為終生的靈鷲人。

【因願力 平凡卻偉大】

★活動辦法:

1. 請用手機「直式畫面」,自錄約15秒短影片,說出「與心道法師的互動故事…」,或許是一個人、一件事、一樣物品,內容不拘,只要是與心道法師互動最讓你難忘感動的人事物皆可分享。

2. 錄製時建議用「與心道法師的互動對我最深刻的印記是……」為開頭,影片最後請獻上對靈鷲山39周年的祝福,同時指定下一位期待也一同自拍分享的靈鷲友人。

3. 請將拍攝好的影片,請分享在個人Facebook,做20字以內的簡述,並Hashtag :「#心道法師」、「#我們都是靈鷲人」、「#靈鷲山39周年」,設為公開(所有人)發佈,即完成活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