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anyin Practice 觀音法門

2019年09月09日

大家一起來持〈大悲咒〉讓地球平安

大家一起來持〈大悲咒〉,讓地球平安-心道法師我們知道,在地球暖化的今天,災難特別多,我們能夠用什麼力量來減緩地球敗壞的速度?就只有大悲咒!我們用大悲咒來愛惜這個地球,讓台灣無災無難、讓世界無災無難。持〈大悲咒〉就像是播撒和平的種子,這個種子傳下去了,大家的生活也就能夠安定。我們不斷的推廣〈大悲咒〉,持咒的人愈來愈多,我們安全了,世界也就安全。

大悲咒〉就是大慈悲心,心心念念,把大慈悲心念出來,我們就有很多的福氣,一切的福氣都從慈悲來的,沒有慈悲就沒有福氣。人生如果沒有愛心,沒有大悲心,那麼我們就像是枯燥的生命,就像旱災,而〈大悲咒〉就像雨水,潤澤了大地,滋潤了一切生長的東西。

地球要和諧,世界要和諧,人心要和諧,在地球如此多災多難的時期,我們更要團結一心,共同來愛護我們的地球,愛護我們的台灣,愛護我們的人類。修持〈大悲咒〉就是能夠讓我們獲得成就的法門,所以大家每天一百零八遍,用〈大悲咒〉轉換不好的運氣,用〈大悲咒〉來避掉災難,讓我們能夠精進修行,利益我們的家園,利益我們的世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