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anyin Practice 觀音法門

2017年10月31日

持大悲咒 成就觀音的願力

持大悲咒 成就觀音的願力-心道法師2017年10月29日,我們在馬來西亞柔佛舉辦了一場「千燈供佛大悲法會」,邀請大家一同來共修觀音菩薩的《大悲咒》。

大家一年一次聚集在一起,還有老師來傳法、帶領大家修法,這些都必須要有善緣的連結才行,就像我們生活在這個由釋迦佛發願而成就的娑婆世界中,如果沒有善緣,佛菩薩就不會出現。我們生命中的善知識也一樣,要有善緣才會出現,我們也需要善知識來照亮我們、帶我們走善業的路。

今天我們有緣學習觀音菩薩的法教、得到觀音的傳承,大家就是觀音菩薩的傳承者、修持者,觀音菩薩所有的力量都會在我們身上發生,所以我們要有願力向觀音菩薩發願,發願修持觀音菩薩的《大悲咒》,利益一切眾生來成就佛道。

持大悲咒 成就觀音的願力-心道法師觀音菩薩告訴我們,念《大悲咒》能夠速知一切法,瞭解一切法的變化;能夠早得智慧眼,就是看透許多事事物物的原貌;也能夠有能力知道一切的法教,得到智慧的通達;也能夠得到很多的方法來度一切的眾生,更能乘坐空性的船,快速的離開苦海;也能夠快速得到戒的成就、定的成就、慧的成就,快速得到涅槃,達到不生不滅的地方。這是我們唸《大悲咒》可以得到的效益。

所以《大悲咒》是願力網絡連結的關鍵,只要上了觀音菩薩的網絡,祂就成為我們的守護神,未來我們在哪裡成為眾生,觀音菩薩就會跟著我們到那裡,守護著我們。因為《大悲咒》我們有了成佛的種子,也因為《大悲咒》我們才能連結到觀音菩薩的善緣。

《大悲咒》能夠促成菩提心成熟,是讓我們快速成佛的方法,所以把握修行最好的方法,就是持《大悲咒》。希望大家發願成為觀音菩薩的化身,成就觀音菩薩的願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