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nts 生活時事

2023年02月05日

宗教之友 為眾生遍滿大愛

宗教之友 為眾生遍滿大愛-心道法師2023年2月4日,我們前往台北聖母無原罪主教座堂參加狄剛總主教的追思彌薩。狄剛總主教一生奉獻於大愛,也把他的一生奉獻在教育,到了晚年又在老人與幼童之間做照護;因為宗教博物館的關係,也與我們有著深厚的緣分,他更把他的權杖、帽子、衣服等,一切他所擁有的都送給了宗博館,永久的保存這些聖物,讓我們非常感念這份的情誼。

就如同早年我們與結緣的馬天賜神父、鮑爾神父、丁松筠神父等,這些天主教的神父與我們更像是貼心好友,而他們的一切也都是我們學習的榜樣。天主教的神父們受了很好的教育與訓練,也讓我們從他們身上學習很多,尤其在跨宗教交流上,給予我們很好的方法與空間。

宗教之友 為眾生遍滿大愛-心道法師另外一位與我們相識甚久的王榮和神父,王神父有兩個隱修院到現在我們還一起照顧著裡面修女的生活飲食,所以我們跟天主教的感情,就像是一家人一樣沒有隔閡,長期以來都跟神父們一起做交流,並且共同推動愛世人、愛眾生。

宗教之間具有共同的目標、共同的愛,以及共同成就對上帝服務的分工合作,我們是一個夥伴關係、合作關係,永遠的目標都一起造福眾生,尤其現今我們生存的生態環境如此的困難,所以我們更應該聯合在一起為生態做主人,為上帝保護、為地球保護,讓地球永續,讓生態能夠得到一份的平安。

宗教之友 為眾生遍滿大愛-心道法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