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nts 生活時事

2016年03月04日

2016世界宗教新春祈福大會

2016世界宗教新春祈福大會-心道法師

新的一年開始,我們總會在春天邀請各宗教代表一同舉辦「新春和平祈福會」。今年也非常感謝大家的蒞臨,一起將宗教界這份愛與和平的力量,相互連結與凝聚。

「世間無常,國土危脆」,過年前發生的台南大地震,以及國際間的難民潮、地球暖化,面對種種的無常與災難,讓我們藉由祈禱、祝福、發願、迴向,以願轉業,來轉化各種劫難,一起來守護地球、讓地球祥和無災,大家都能幸福平安。

2016世界宗教新春祈福大會-心道法師今年也是世界宗教博物館成立的第15年。多年來,由於各宗教好友的協助、支持和鼓勵,在推動宗教交流、落實生命教育、實踐愛與和平上獲得肯定與回響。包括以偏鄉補助計畫為生命教育盡份心力,還是宗教交流的多方展覽與展示,以及參與世界宗教會議的互動與交流,這些服務都是仰仗大家的支持與祝福,未來我們也將持續下去,與大家共同合作,服務更多的生命。

前兩週,宗教與和平協進會理事長、我們的老朋友李子弋先生回返自然,李先生是長期推動兩岸宗教和平交流的修行者,他的遠行雖讓我們感到不捨,但卻讓我們體認到把握時間做更多有意義的事。所以我希望能邀請更多朋友一起加入,讓「愛與和平地球一家」早日來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