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nts 生活時事

2022年06月18日

南傳法教灌溉佛法種子

南傳法教灌溉佛法種子-心道法師2022年5月23日至6月16日,為期四個禮拜的「靈鷲僧眾南傳專題課程」在6月16日圓滿。雖然疫情無法群聚上課,但也因為網路,讓僧眾們的學習沒有時間跟空間的距離。

非常感恩緬甸仰光國立上座部僧伽巴厘大學校長鳩摩羅尊者(Ashin Kumara),以及弘法教育部副所長塔拉薩帕尊者(Ashin Therasabha),因為緣份的連結,讓我們有這樣難得的學習,而這個連結也把南傳的法教像水一樣灌概了我們的僧眾,相信僧眾們被灌溉之後也會長出好的苗芽來回饋校長、主任這份的愛心與關懷。

南傳法教灌溉佛法種子-心道法師校長及主任不藏私的把他們體會的法教一一灌溉給大家,這些法教對大家的生命是有幫助的,對我們的道業也有相當的引導,透過學習南傳法教讓大家能夠清楚的瞭解名法、色法,成就涅槃無我這份的學習。

雖然現在緬甸的時局有些困難,但很快的就會接續到太陽的力量,佛法在緬甸又會像太陽一樣光輝燦爛,也希望法教的法水能不斷的繼續灌溉給世界上這些苦難的眾生。